呓语

「封隼/江睿良」
尝试一些新事物,多读书,多思考

杨文昊,从喜欢你的这一天开始,我要为你变得更好!

小号,零散CP产地,目前有:
全职双叶(年上)
凹凸安埃
农药荣耀亮瑜/备香
阴阳师切光
声入人心龙噶
鬼灭之刃实玄/义锖/童琴
地狱乐亚左兄弟(年上)
以上CP不拆不逆

非正经写手
非正经写手
非正经写手
以上高亮

[游戏论坛体/切光]高价求源氏BOSS遗书真颜(上)

+全息paro,设定类似楚留香,所有式神与阴阳师都是单体故事副本角色,玩家可以当阴阳师也可以当妖怪,但互相没法参与对方的活动和副本,彼此可以通过签订契约来共享通关后的剧情存档。
 +CP:切光,茨酒
 +瞎JB乱写的自娱自乐产物,玩家视角,OOC见谅

楼主【否极泰来】:
 RT,大号本人,非盗号,不信来单挑。

1L【返魂香】:
 ……我日,刚想说不是高仿就是盗号,大佬您不是回三次当人生赢家了吗?

2L【白日不日】:
 日什么日,白日宣那啥,举报了。

3L【哈哈哈】:
 楼上……跑题太过,零分预警。

4L【哑巴】:
 这是真的吗,否极泰来本人?不是失踪好久了,老子天天好友上线提示可不是白盯的??

5L【睡你麻痹起来嗨】:
 不知道是该羡慕楼上有大佬好友还是该先骂一句变态。

6L【变态本态】:
 听说有人叫我?

7L【橙子你绿了】:
 6L麻烦让我先笑三秒钟哈哈哈哈哈
 不管是不是大佬本人了,卤煮说的是最近新出的源氏副本吧,听说超级难基本没几个人能打过第七层的……

8L楼主【否极泰来】:
 我打过了,卡第八层

9L【……】:
 ……

10L【卧槽】:
 ……卧槽

11L【纯洁的友情】:
 ……不应当,我明明是来围观的,这心神俱动口中含血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12L【返魂香】:
 回来作证,刚刚和大佬打了一场,虽然全程基本没离开过地面,这位就是我屁屁佬没错了,拜见大佬!

13L【无杖魔法biubiu】:
 香哥也是很拼了,擦地辛苦。屁佬你这问题不该来八卦区,应该去技术区问

14L楼主【否极泰来】:
 我去过了,没人有,那边说这边人多,说不定有资源
 操你妈狗七,取什么狗屁外号,滚出来受死@七月七狂士

15L【七总小娇妻】:
 确认过眼神,是七总爱的人

16L【七七今天骂人了吗】:
 预测我七还有七七四十九秒到达战场,先占座

17L【正经游戏正经浪】:
 楼上两位自嗨党冷静一下,这里不是用来给你们邪教玩的。
 正经回复一下卤煮,现在已知通关率最高的是北上莫得钱,已过第九层,第十层秒跪了。据说是个源氏本家的迷宫地图,一进去对上的就是狂化鬼切,基本一刀斩,逃都没地儿逃。

18L【良心作痛】:
 ????什么操作,鬼切?那个超乖巧超听话还有点呆的主控源氏利刃?开玩笑呢吧?

19L【愿你永世平安】:
 ……诸君,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不会是我光……

20L【安倍晴明还我蓝票】:
 不可能,光哥要出事,大江山怎么打的下来,酒吞头怎么掉的

21L【我也想当阴阳师】:
 虽然也想参与讨论,但诸位阴阳师大人麻烦对我们这种没签契的妖怪好一点,源赖光在妖怪界现在就是个大屁眼子

22L【光哥打谁】:
 大屁眼子说谁呢!我们光哥为人类为天皇鞠躬尽瘁,为源氏未来精打细算,他辣么强大!辣么帅!辣么帅!!辣么帅!!!

23L【垃圾光本光】:
 楼上阴阳寮脑残粉本残吧,先不说他那个是妖就杀的做法,砍我吞总脑袋源赖光死罪一条!大江山副本打到第五层我就哭了,茨木独自在树下找不小心摔碎的酒杯残骸的样子太太太惨了,我们二当家啊——QAQ

24L【茨酒一生推】:
 qaq什么,第五层那么虐的吗,我才打到第二层,看吞吞打完架递手拉茨茨起来,茨茨还傲娇说下一次一定打败你的样子,就是接着被他俩按在地上打都不疼了!

25L【谁是你挚友】:
 回复24L:后面更虐,等你打到第七层就知道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第三层萤火之夜的CG,酒吞当鬼王那么多年,没有爱情友情亲情,一直都只有他自己。以前意外开过一个大江山小妖怪的回忆剧情,在他们下属的眼里从来没有见他们的鬼王笑过。
 就那一天,和茨木在山顶树下边欣赏夜景边喝酒的时候,他笑的那么开心……还主动将茨木称为挚友,明明平常那么强大冷漠的妖怪,竟然还会因为茨木鬼角上停留的一只萤火虫而笑出声……

26L【一如往昔】:
 “大江山许久未见过这种小东西了,你倒是招喜,不如以后切磋完了与我多喝一阵酒吧。”QAQ

27L【尬舞预警】:
 二当家本来打算甩头赶走的,被吞吞这么一说,动都不动了,我当时都想笑,嘴上说着不承认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但又有什么用呢,吞吞头一掉,什么都没有辽。疲倦的微笑.jpg

28L【华南勇士】:
 全息什么都好,就这点,真实参与度太高了。我是不知道源氏那边能有什么目的苦衷,反正自从我跟着茨木疯了似的跑上大江山,我的气力值和我的眼泪已经刷满源赖光仇恨值,手动再见.jpg

29L【正义使者NO.1】:
 看帖名进来的,怎么分明是源氏副本的求助帖来的却都是妖怪?还都是CP狗,麻烦你们这些腐眼看人基的走远点好吗?痴汉鬼王自己开楼去OK?

30L【谁是你挚友】:
 回楼上,原来这论坛是您开的呀,竟然从来没听说呢。而且您这发言也算和帖子无关吧,楼主来也就算了,您在这儿瞎逼逼什么呢?

31L【垃圾光本光】:
 基友有阴阳寮的,你们阴阳师群天天晴博博晴博神晴百嗑的开心,就别来五十步笑百步了吧?

32L【雅俗共赏】:
 预感这楼要封,赶紧趁战场开始前问一句——真的没有大佬打到我们赖光大人十层奖励的遗书吗?我看大江山也是卡在第九层死活过不去了……

33L【七月七狂士】:
 @否极泰来 爸爸来了,叫爹地干嘛呀?
 诶哟看这楼走向不得了啊,可惜消息不到位,大江山已经通关了,酒吞童子复活,失忆被背回家当童养媳去了,手动欧基巴克

34L【七月七狂士】:
 @否极泰来  儿砸,组个队呗,抓紧打通关我好跟纵情老匹夫炫耀一个,他跟我赌千勾鬼切没杀死源赖光

35【否极泰来】:
 操你妈,傻逼狗七我孙子,你他妈赌啥

36【七月七狂士】:
 还用说?当然是干掉了,怎么说也是骗钱骗色骗杀老大三管齐下,要谁谁不杀?

37【否极泰来】:
 等着,勾分我一半

38【七月七狂士】:
 Ojbk

39【哑巴】:
 ……

40【白白今天也很帅】:
 ↑偷窥狂竟然还没走

41【哭哭】:
 萌新瑟瑟发抖,感觉目睹了什么很不得了的地下交易

42【垃圾光本光】:
 我吞复活了!!!!还是大佬亲口发糖!!普天同庆!!!

43【正经游戏正经浪】:
 我刚想说……七佬您说太快了。
 刚刚看完攻略视频,大江山第十层已锅,通关者请直接移步妖榜前三。视频一搜就有。
 码攻略去了,感觉灵思泉涌。

44【总有刁民想】:
 毕竟是回忆篇剧情,要不复活也就没有后面和晴明的互动了吧?不过我现在是真的很好奇源赖光和鬼切的结局了,还记得第六层的时候光总那句话吗?“源氏不需要血脉相连的武器,强大才是一切。”我总觉得这句话有深意,第十层肯定有惊喜在等我们。

45【莲花莲蓉】:
 看前面的回复一阵火气,到这里算好一点了。
 对于人类来说,像源赖光这种态度才是正常吧?也不看看被妖怪袭击杀死吃掉的人有多少,固然妖有好妖,但又有多少呢?第四层里的外派任务,面对一整个被妖怪毁掉的村落,是个人不都该愤怒吗?我就不明白官方干嘛那么给妖怪洗白,还在第八层回忆杀里放个“被一户村民伤害”的设定,难道人家害怕你不肯收留你,就是你杀死整个村的理由?

46【理性讨论】:
 我不支持斩尽杀绝,但如果我是那个时代的人,我会希望有光哥这么一个能保护我们的人。你们看第九层的通关视频了吗?从小被当做兵器培养,甚至亲眼见着同族被杀害,我一点都不觉得光哥思想这样有什么可奇怪指摘的。
 只能说,你如果了解过去的我,那么你就能理解现在的我了。

47【忠犬万岁】:
 看大佬的话,预估后面剧情很虐。我没看视频,通到第五层吃完糖就不管了。因为主人一时喜欢就去找来一大片樱草栽种的忠犬攻实在是太萌了!

48【看破不说破】:
 楼上嗑糖都嗑不清醒了,是鬼切看到有贵女送光哥樱草结果光哥收下还笑了后,才去找的樱草啦,还特地挑那种同样的红色,一种种一片,这种吃醋太戳心了。

49【切光万岁】:
 我光哥美颜盛世,看见花时愣一下的表情太美了,美得我想……

50【今天也没有结契的妖怪】:
 楼上向鬼切举报了,等捅吧!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2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