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

「封隼/江睿良」
尝试一些新事物,多读书,多思考

杨文昊,从喜欢你的这一天开始,我要为你变得更好!

小号,零散CP产地,目前有:
全职双叶(年上)
凹凸安埃
农药荣耀亮瑜/备香
阴阳师切光
声入人心龙噶
鬼灭之刃实玄/义锖/童琴
地狱乐亚左兄弟(年上)
以上CP不拆不逆

非正经写手
非正经写手
非正经写手
以上高亮

[游戏论坛体/切光]高价求源氏BOSS遗书真颜(下)

+全息paro,设定类似楚留香,所有式神与阴阳师都是单体故事副本角色,玩家可以当阴阳师也可以当妖怪,但互相没法参与对方的活动和副本,彼此可以通过签订契约来共享通关后的剧情存档。

+CP:切光,茨酒

+瞎JB乱写的自娱自乐产物,玩家视角,OOC见谅

51L【切光万岁】:

扑通一声跪倒在地.jpg

对不起大哥,我错了大哥,我还不想死

52L【恐惧感】: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求生欲都快溢出屏幕了妈呀

53L【F国红酒真好喝】:

那个,打扰了,看这帖子飘红我就进来看了一眼。我高三备考生,被家里强行戒游,流量只能平常刷刷论坛这样子,想问问有没有大佬……那个……剧情……

疯狂示意.jpg

54L【C国二锅头了解一哈】:

哦,楼上,老衲看你面善,要不要来我吸光邪教交流交流感情呀?

光光出浴图要不要呀小顽皮.jpg

55L【醒醒团灭了】:

54L真是个小机灵鬼儿,我差点信了你的邪。

我记得有很多剧情总结贴吧,除了十层还没通关外前九层光同人完结的就好多好多了,53L你……山顶洞人户籍?在挨打的边缘来回试探.gif

56L【ILG】:

啊,说到山顶洞人,刚刚补完大江山十层攻略视频。我靠删去大佬风骚牛批走位那里,剧情完全就是带个傻媳妇儿回山洞结婚记嘛??

57L【霹雳旋风脚】:

别说了,我都开始怀疑官方是不是在源氏十层安了小黑屋play怕挨打才设置那么难了。

58L【锦瑟年华】:

真的,他娘的老子刚进屋就被鬼切几刀糊墙面啊,有一次好不容易过去了,没走几步就进了迷宫陷阱,他妈十几个精英怪冲我开大,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下了定位buff???辣鸡官方吃枣药丸

59L【芬达来一瓶不】:

其实有大佬仔细分析过了,你们看,一层源赖光收复鬼切,二三层是日常,但看源氏其他人对鬼切的态度就明显有问题,四层鬼切外派任务第一次表现出混乱状态,五层算是CP党福利,六层源赖光加强封印无果说出那句经典自爆,七层八层大江山退治彻底露馅,九层闪现童年回忆。

同志们,看看黑板,难道这还说明不了什么吗!!

60L【F国红酒真好喝】:

呃,谢谢大佬科普?

61L【白斩鸡】:

对不起红酒小朋友,姐姐真的已经穷到笑死也没花呗给你继承了

62L【黄金射DIAO】:

说明这是CP脑的胜利,去他娘的主仆情,我早就看出来了,要不是他暗恋我光我十层他妈早打过去了!炭烤情侣狗可否??

63L【满脸写着贫穷】:

黄金兄,你真的不考虑一下鬼切打你打的凶只是因为你名字太变态吗?

64L【黄金射DIAO】:

草,他妈还不是雕被人占了,别让我知道是谁不然我JJC杀到他退服

65L【咙咚呛】: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官方预告里第十层的遗书到底存不存在,我们光哥到底死没死?

66L【自古红蓝】:

我还有个猜测,各位,你们不觉得以我们光光的脑子,就算是露馅了,没道理一点准备都没有的被干掉。

我觉得这个遗书就是个幌子,类似于M国大片里那些的套路,为的是光光能金蝉脱壳,京都现在关于源氏的流言蜚语太多了,天皇的信任肯定会下降,与其留在这个危机四伏的政局里还不如直接遁走,反正光光的理想一直都是成神不是吗?

67L【认真帝】:

啊说到这个,我之前在其他支线副本里有遇到个以前为源氏服务的小妖,在它的回忆里源赖光说过“神之伟力,何等强大,仅仅以人类的灵魂与躯壳是一辈子也抵达不了的”,他造神兵养妖怪,一定是有自己的打算,而且绝不可能允许自己在理想结束前随便死去

68L【草木凝霜】:

听说第九层打出某种特定条件攻击,有几率掉落鬼切的个人支线副本。

69L【笨居居】:

卧槽了,霜太,还有锦瑟大佬,这只是个娱乐板块你们突然都跑过来玩真的好吗,感觉世界末日要来了……

70L【呼呼哈哈呵呵】:

有大佬的地方就有江湖……那消息不是造谣吗?我还以为是哪个打不过的小妖精杜撰的呢

71L【炭烤白鹤】:

我也……

72L【湖南银】:

好像不是,北上直播第九层的时候好像的确有发现,但他急着通关就没管,希望以后会有个重新刷的机会吧……

73L【北上莫得钱】:

开屏我?放心会有的,不过在那之前

@否极泰来  太子,叫那沙雕给钱,源赖光没死,遗书一会儿私发你

哦,你不用给了

74L【吐槽归吐槽】:

……我是出现幻觉了吗,谁给我来一巴掌

75L【正经游戏正经浪】:

一口老血

刚给大江山十层开好头,源氏十层又出来了……不过这次官方画面做的真好,看视频都能感觉出鬼切那种疯狂到连同归于尽都能觉得畅快和幸福的感觉

76L【想买刀】:

楼上不像我认识的那个钢铁直男正经君……

啊啊啊啊啊啊!!!!!!!!!钱钱我爱死你了!!!天呐你竟然真的过了十层!!!你们快去看通关的视频,真的是慢一步快一步都得死!我可算是知道刀刀的占有欲多可怕了,不管在源氏部屋绕多少圈,只要碰到光哥用过或喜欢的东西,遇到鬼切的几率直线上升百分之三十!!三十啊朋友们!!

这是我见过最好遇见的BOSS了!!!

77L【光哥在我身下娇喘】:

要这么说,那我要是……嗯……是不是直接就要被鬼切干掉的?危险发言.jpg

78L【白日依山尽】:

别说了,楼上,我会给你烧纸钱和勇士勋章的,到了冥府别忘了帮我要鬼使哥哥的签名

79L【纵情山野】:

瞧一瞧看一看啊,娱乐区诸位,@七月七狂士 这个大猪蹄子欠债不还,卷款逃跑,丢下我们一群老小不管,自己吃香喝辣还开美食直播,简直游戏界耻辱!

80L【七月七狂士】:

操恁娘啊老匹夫,信不信爸爸分分钟把你刷退娱乐圈??

81L【纵情山野】:

说什么呢,知不知道尊重老人,你祖宗这还等你还钱呢

82L【嘎达加斯加】:

两位真是……真性情不改……

83L【总有刁民想】:

抓心挠肺,我好像知道遗书内容啊!!!可我没钱啊!!!!

84L【花花世界】:

眼睁睁看着钱爷点了下关闭奖励,然后直接发送给了屁屁……你们俩关系就是不简单!!我早就看透了!!

85L【莱迪亚】:

诶,遗书还是唯一性奖励吗,可以寄的?

86L【大白白大】:

别吧,那就是说现在全游戏只有屁屁知道那封遗书的内容咯?……@否极泰来  暴风哭泣!!屁佬!!!

87L【七月七狂士】:

安啦,我儿子超爱搞这对基佬主仆的,肯定是在看那封内容激动着呢,一会儿铁定公开,打……

88L【打死也要爱切光】:

呸呸呸,七七别说话,你的乌鸦嘴全网看透!

89L【七月七狂士】:

……:-)

90L【小情歌】:

哈哈哈哈哈哈七七好惨啊

91L【芬达来一瓶不】:

刚刚那个学生层主,再给你补一层剧情吧,第十层恢复记忆的鬼切进了源氏找光哥复仇,结果杀死了光哥留下的傀儡,自己又被封印在了源氏。

不过有一小段回忆杀,在恢复记忆的时候鬼切知道自己身上有血契,光哥死他也会死,但他动刀的那一刻还笑了,很满足的样子……眼角还有泪一样的血珠子落下来……

92L【主控什么的】:

爱源赖光太难了,不管是哪种爱。他的理想、报复,注定了他不能沉迷在某种关系里,可以预想他要是真成功了,那一路上一次次抛却朋友家人甚至是作为人类的自己的过程。而对妖鬼他的冷酷更是从不掩饰,最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那个傀儡脸上竟然有一点点释然,像是彻底放下了什么似的

93L【切光万岁】:

他对鬼切,未必没有感情,但也确实随时可以放下,不然鬼切没回源氏的事后他就不会还叹了口气的(没错我就是发现这个微不可查的声音的机灵鬼儿)

94L【生如夏花】:

两人一起死的时候又一起笑起来,只是含义完全不同……

95L【下雨天的黑猫】:

欺骗,陪伴,羁绊,一层层铺设温暖的假象又一次次血淋淋地撕开,痛苦是窒闷的海、冰冷的岩浆,被掩埋其中无法挣脱。——干脆就一起沦落吧,此刻忘掉眷恋与憎恨,死亡也像我与你同赴的故乡。

96L【神奇海螺】:

黑猫太太……您别发刀了赶紧再产两篇小甜饼吧或者更更您的幼体,我觉得我快死了……

97L【明月升】:

以后肯定还会有剧情,两个人都没死,我不信策划会放着这么好的CP不炒作一下热度!

98L【萤火微光】:

所以讨论算结束了吗?

99L【否极泰来】:

遗书因为是被赠送的,在官方公布前不好给大家全部内容。只能说源赖光真的厉害,如果计划失败或者出什么意外,这封放在案板上的遗书本身就是个灵阵,会直接以抽取他一半灵力为代价强行把鬼切送去黄泉。

与其说是遗书,不如说是封写给自己的信吧。他说人类拥有的时间虽短暂,但有时却能创造出许多神明也无法达成的契机。而“吾身虽为肉体凡躯,向往之地非在凡土。此生愿献于高天原集,以此自勉,生死勿论。”

“鬼切,吾之爱刀,吾之弟子,吾之强敌。”

有一处笔顿,具体为何,我便不提了。

100L【否极泰来】:

此楼封。

评论(8)

热度(1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