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

「封隼/江睿良」
尝试一些新事物,多读书,多思考

杨文昊,从喜欢你的这一天开始,我要为你变得更好!

小号,零散CP产地,目前有:
全职双叶(年上)
凹凸安埃
农药荣耀亮瑜/备香
阴阳师切光
声入人心龙噶
鬼灭之刃实玄/义锖/童琴
地狱乐亚左兄弟(年上)
以上CP不拆不逆

非正经写手
非正经写手
非正经写手
以上高亮

【凹凸】恋爱十五题

*偶像pa
*主CP:安埃,有雷卡路人出没
*已经在一起为前提,傻傻十五题

1-牵手

“也很晚啦。”
谈及两个人的恋爱过程,比起习惯了镜头的埃米,反而是常被调侃为大佬的安迷修先不好意思起来,直拿食指蹭着鼻尖。
“我总觉得埃米太小,干什么都像是犯罪一样,就不知不觉地什么都没有干过……”
“这是什么糟糕回答啊,只会让粉丝更误会吧,没头脑骑士君。”埃米在一旁死鱼眼着吐槽。

“第一次牵手啊。”小少年偏头回忆了一下,“也没什么稀奇的,他总把我当小孩儿看,约会地点就定在了游乐场。结果还没走多久呢两个人就差点被人流分散。”
“他怕找不到我,就跟抓着什么奇怪东西一样,就这样,你知道吗,用超级奇怪的姿势来抓我的手。”
埃米皱着眉,苦恼的想还原当时对方的姿势,却被安迷修半道截下。
脸颊已经红了一大片的男人握住恋人的手,力道不大,但的确是难以挣脱的牵手。
“……别说了。”男人小声求饶道。

嗯,主持人露出了复杂的【划掉】看变态的【划掉】目光呢。

2 亲吻某处

这下换安迷修皱眉了。
他不情不愿的看了主持人好久,又偏头看同样在看他的埃米,最后迟疑着脱下一半外套,用外套一边遮住两人面部的镜头,在主持人愣怔的注视下完成了整个步骤。

“意外的保守呢,安迷修先生。”
后来得到对方的解释,明白对方这是出于埃米是个公众人物,以及自己私心的原因,主持人发出了了然的感慨,“是个好男人呀。”

3 玩游戏/看电影

“喜欢玩游戏/当然是看电影了。”
两人曾经记忆里最美好的约会经历是什么呢?
埃米惊讶的看着安迷修:“看电影哪里美好啦,只是普普通通的电影嘛,每次上大片你还要先检查演员表……”
安迷修诧异的看向埃米:“那是因为某人的电影总是不良场面太多呀!游戏玩多了对视线不好的埃米。”
“不,只有推塔令我快乐,电影的话老姐已经快带着我补完整个电影史了。”
“电影院氛围多好,每次游戏你都不跟我组队,随机匹配我们还总是分不到一队,我又不舍得和你打……”
“你是说我菜咯?”
“不是啦……”

“两位,这还是在直播哦。”主持人小姐姐露出了矜(mm)持(p)的微笑。

4 约会

——录完去玩吧?
——好啊,你想去哪儿?
——我想想……打游戏!
——不行,对眼睛不好!
——那去吃饭好了。
——嗯,好,然后呢?
看着埃米立马亮起来,明晃晃的“当然是游戏”的蓝眼睛,安迷修感到自己的底线摇摇欲坠,只怕下一刻就想把所有美好的一切堆到对方面前,任人挑选。

你就是最美好的了,什么约会经历都比不上你在我身边。
趁着主持人补妆的空挡,安迷修依旧是撩起外套,遮挡住了他在埃米软嫩嘴唇上温柔的流连,以及小小少年通红的可爱脸颊。

5 接吻

“我刚刚就想说啦,你挡又没用,人家另一边也有摄像机啊。”
埃米哭笑不得地摸摸已经石化的恋人的头发。

6 换穿对方的衣服

这道题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
也不知是一方太娇小还是另一方太修长,在采访的最后,作为节目彩蛋互相换了对方衣服的情侣男孩儿看上去简直反差萌到一塌糊涂。
更别说因为怕小家伙绊倒,走了没三分之一安迷修就把拖着过长衣摆艰难前行的埃米抱了起来,导致他身上过紧的短衫更加绷近他微微隆起的肌肉。

——“麻烦把这段切掉。”
节目录完后,露出了小恶魔表情的小少年和后期剪辑组来了一段“亲密”的交流。

7 cosplay

“想看的话就去买我的演唱会门票去!谁要私底下跟你玩这个呀!”
“QAQ”
因为第一次发布会场地【划掉】故意碰瓷【划掉】重了场地,某知名作家一次都没能看到小男友私下为自己变小恶魔装,可喜可贺。

8 逛街

“走了吗?”
“走了吧……”
确定某个购物狂魔姐姐已离开战场,两个人肩靠着肩大松口气,一起瘫坐在沙发后面的影子里。

上次陪逛街断掉的腿,是谁也不想再回忆那种感受了。

9 和朋友消磨时间

“我还是觉得芒果味好吃。”
“随你,喜欢的话下次点吧。”
“嗯!(。>∀<。)”

“为什么我要跟你变态一样的蹲在这里啊?”
“先去问问你家小朋友吧,卡米尔一共来了D市几天?怎么天天被拐跑!-_-#”
“……”我也很在意这一点好不好!

小朋友们享受着甜蜜的乐趣。
大人们思考着恋爱的难题。

10 戴兽耳

游乐园特价日,发放了两种发夹作为顾客福利。
已经小有名气的歌手不敢正大光明去玩,闷在沙发上,禁不住露出失落的模样来。
“惊——喜哦!”
从天而降的兔子耳朵式发夹落到脑袋上,埃米回过头,就见带着另一款猫咪耳朵的恋人冲他露出灿烂的笑颜,然后趁他毫无防备时飞快在他脸上啵~了一口。
“喜欢吗,兔兔先生?”
“……兔兔先生什么鬼啊……”
惆怅的叹口气,不想让对方发现自己红透的脸颊和喜悦的目光,小歌手跪起在柔软的沙发垫上,双手捧住某人的脸,以同样迅猛的速度咬了一口那被他捧到不自觉撅起的红唇。
“喵喵女士,麻烦下次给我惊喜的时候,一步到位好吗?”

“……”
完了,丢脸了。
安迷修傻乎乎地软倒在地,只感觉天花板软软的,地毯软软的,眼前忍不住笑起来的红脸蛋小兔子更是软的像片云彩。
飘啊飘,就这样,飘到他最柔软的心底,霸占了所有的空间。

11 穿娃娃装

“别想骗我,游乐园才不会发这种东西!”
“是礼物啦礼物,我超想看埃米穿诶!”
“不要!”
诶呀,怎么办?连举到胸前摆成叉号的手臂,他都觉得好好吃,好可爱呀。

12 性别转换

“天使恶魔姐妹,闪亮登场!——”
“呀——!埃米好可爱!!哥特风的小裙子超级超级超级赞!!!”
在电视前尖叫的小姐姐,完全忘记了自家编辑就在身旁,毫无形象的在地摊上蹦来蹦去。
编辑:辞职吧,何必这么折磨自己:-D

13 晨起仪式

“每天早上都要亲吻我哦?”
“对不起。”某一天的晚上得到这样的要求,安迷修立马愧疚的把醉醺醺的小朋友抱起来,心疼又难得不见停歇的遍遍用吻描摹稚嫩的小脸,“以前每一天的早安,请让在下立刻补上。”

第二天直接就被踢出房间了呢,趁机耍流氓的骑士先生。

14 结婚

未成年,想什么呐。
想扯证就给我好好穿越去!×

15 做些热辣的事情

“是黑丝袜呢。”
“你这个家伙,真的敢给我弟弟买黑丝袜呢。”
“今天,老娘就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窒·息·诱·惑!:-D”

啊,什么,热辣的事情在哪里?
诶呀,不要急啦,先来跟我们卡埃闺蜜组一起吃点小蛋糕吧,或者,跟隔壁雷狮一起拍个<安迷修受难日>的纪录片?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