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

「封隼/江睿良」
尝试一些新事物,多读书,多思考

杨文昊,从喜欢你的这一天开始,我要为你变得更好!

小号,零散CP产地,目前有:
全职双叶(年上)
凹凸安埃
农药荣耀亮瑜/备香
阴阳师切光
声入人心龙噶
鬼灭之刃实玄/义锖/童琴
地狱乐亚左兄弟(年上)
以上CP不拆不逆

非正经写手
非正经写手
非正经写手
以上高亮

今天峡谷暴打鲁班了吗—1

◎峡谷重案组背景的ABO设定,有各种奇葩的AB恋OA恋BO恋出没,雷者慎入。

◎题目瞎取的,无关喜恶只是剧情需要。

◎主要CP有狄芳,药鱼,约策,亮瑜,信邦,猴露,吕蝉,备香,李白没对象他属于我(?),不接受拆逆。

◎画风有点沙雕,文笔不怎样纯靠脑洞撑,有缘以后来相会。

以上。

——————

1

今天的重案组意外陷入了混乱的忙碌中。

狄仁杰来到的时候,就见李元芳被另一只小狼狗扯着胳膊,一脸欲哭无泪的解释着:“我们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呀!”

旁边杨戬则顶着三个峡谷智力巅峰的压力,不停催促躲在他身后的扁鹊:“爸爸你快点!再不让狄仁杰过来我就要被他们生吃啦!!”

“催我有用吗,爸爸的毒奶能用来千里传送?”暴躁扁鹊在线炸裂,电话也不打了,看样子撸起袖子就能上场五杀。

想到刚刚接的电话里对方转述的内容,重案组的扛把子Alpha头疼地捏了捏眉心,总有种这样下去自己命不久矣的感觉。

不过在他死之前,案子还是要破的,人民还是要护的,他的小Omega是绝对不能再让人这么欺负的。

“百里玄策,放开元芳,不然现在就给我滚出我的办公室。”

2

身为在场唯二的Omega之一,诸葛亮率先收回了用来压迫杨戬的视线,稍稍离令自己感到不悦的强势气息远了一点。

狄仁杰也习惯了,除了周瑜外他从没见诸葛亮亲近过哪个Alpha,至于对方本该意味着弱势的性别——安在绝代智谋身上那不叫弱势,叫“关键时候可以最大化利用的生化武器”。

蓝眸军师手握光扇,不笑时神情透着股子冷淡,以及让人莫名眼熟的矜贵。他先朝狄仁杰轻点了下头,这才将来意道明:“鲁班七号那个破房子把公瑾带进去了,我的联络器信号被隔断,需要人帮忙开门。”

鲁班七号的机关屋,那可是重案组的老朋友,曾经为了帮乔氏姐妹脱离危险他们可没少在里面折腾。不过那房子没有鲁班的允许一般人是进不去的,周瑜如果被关了,那只能说明……

“狄大人!”

李元芳小跑到狄仁杰身边,举起刚刚百里玄策塞给他的东西,凝重道:“这是从那附近找到的,看样子是鲁班七号的东西。”

一小片金属安静地躺在他的掌心,表层不时闪过莹绿的光泽,与鲁班身上的部件一般无二。

狄仁杰接过来,顺势俯身亲了一口爱人的额头。他身上逸散而出的纸墨香气纠缠着小家伙周身甜甜的奶糖味,默默安抚对方不自知的焦虑,直至元芳眼神重新变得清澈灵动才放手。

他从来不开口,但他总用行动告诉对方,没关系,别担心,我在这里。

“靠。”杨戬表情痛苦地捏着鼻子倒在一边,“这Alpha要不是我同事,我非给他一眼睛!”

3

事发突然,几个人一起拼拼凑凑大半天,才将事情还原了七八分。

百里玄策:“昨天早晨我吃完饭就跟队长巡逻去了,中午回来听苏烈大叔说哥哥收到封信,看完后自己提着枪走了,一直到晚上都没回来。今天上午我师父出任务回来说他在鲁班那个机关屋子旁看见过我哥,诶你们不是进去过吗,帮我开一下门就行我能把我哥带回来!”

狄仁杰:“闭嘴,怎么办案我们自己有数,况且进去后想出来靠的不是打架,是脑子。”

百里玄策:“哦……????你什么意思??!!”

诸葛亮:“公瑾身上有我特地装的定位器和联络仪,跟我手上的配对,只要能把门打开我就能联系上他。”

杨戬大惊失色:“你这是犯罪啊!!狄仁杰你快逮捕他!”

狄仁杰:“……你这么二你怎么不去呢?”

李元芳:“亮哥走位那么骚,二狗子哪抓得住啊。”

狄仁杰:“说的也是……等等,谁允许你叫他亮哥的,你是不是又觉得他厉害了?!”

一直没出声的张良此刻慢悠悠插嘴:“主公和重言在一起我不太担心,但听说这赛季要出新皮肤,没那两只狗子的固定队加成我比较难浪,过来问问看能不能商量一下下赛季再关先把人还给我。”

扁鹊:“人不是我们关的,这事我们也管不了。”

在狄仁杰猛搓元芳脸蛋的背景下,第三位“智商巅峰”——自封的李白把口中草叶摘下,神奇凝重道:“韩信进去前跟我传过信,我觉得事情蹊跷就去走访了一下,发现不止他们嗝——

“峡谷里有很多人都失踪了,家里都是空的。”

杨戬、狄仁杰、被捏着脸的李元芳:“……”

扁鹊:“……艹,李太白你是不是又偷喝了我家的药酒!这个味儿我绝对不会认错的!”

诸葛亮摇摇扇子:“擅闯民宅,偷窃还醉酒驾驶,刚刚李白是飘过来的吧?”

狄仁杰不忍直视的扶额:“关门,放二狗抓人!”

杨戬:“嗷!!!”

李白:“????我是报案人啊你们想干嘛?!放开我!!!!”

4

经过犯人供述(李白:……:)),最终确认失踪有百里守约,周瑜,韩信,刘邦,刘备,孙尚香,露娜,貂蝉和庄周。

扁鹊的暴躁得到了解释,他昨晚开始联系不上那位圣贤者,本来以为对方是又不知道睡在哪个角落,如今才意识到事情大条,恋人可能是被天杀的小机器人给绑架了。

“貂蝉失踪,吕布怎么没出现?”

对自己是Beta一直耿耿于怀的忠犬竟然没来重案组炸裂,狄仁杰表示有点稀奇。

“他和孙悟空一大早就去找铠了。”百里玄策恍然大悟,“原来露娜和貂蝉也失踪了,我说铠那家伙表情那么可怕的抄家伙就走,拦都拦不住,我还以为是要去打架呢。”

反正自从某只猴子挖了露娜这颗大白菜后,某机甲勇士的脸色就没有好过,他哪能猜到是因为这个¬_¬`

5

鲁班也联系不上,几人合计了一下,一回生二回熟,能闯关一次的迷宫再去也没什么问题,但是……

“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带好抑制剂和救心丸……咳,里面情况比较复杂,记得控制情绪。”

杨戬仿佛想起了什么可怕的东西,猛地一个激灵。在凶猛的纸墨味儿里产生自己一口气刷了一百本五X高考三X模拟的幻觉什么的,他是真的不想再体会了。

他们这群人里,两个A两个B,还有一个再怎么聪明也无法否认体质比较弱的O,谁也不能保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还是早做准备比较好。

诸葛亮没有发表什么异议,性别这东西平时他就不在乎,如今更不会为了一点所谓自尊心来给他们的行动增加风险。

周瑜是他的Alpha,他的恋人,脖子上还有他留下的齿痕。全世界只有这个人他倾以全部信任、尊敬和爱慕,矢志不渝他只给一人书写其中含义。

没人能从他手中夺走,没人能在他眼下伤害。他迷路了,他就去把他找回来,再让那条路永远泯灭于历史。

扁鹊装好药瓶,百里玄策擦亮镰刀,元芳跟狄仁杰相视一个点头,诸葛亮光扇轻摇,李白抬手饮尽壶中酒,眼神明亮一如太阳。

杨戬抬手一挥,二郎犬冲出门外。他大喝一声:“重案组,出发!——”

“诶哟,狄仁杰你打我干嘛??”

“我老大你老大,去去去一边去,还想不想要工资了!”

“……哦。”QnQ

——————

诸葛亮是O中大写的A,在本文设定里因性别体质差距所以更不忌手段,对待自己深爱却无法标记的恋人也更霸道一点,保护欲超强的那种。

杨戬狄仁杰是A,玄策扁鹊B,亮亮是O。

评论(8)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