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语

「封隼/江睿良」
尝试一些新事物,多读书,多思考

杨文昊,从喜欢你的这一天开始,我要为你变得更好!

小号,零散CP产地,目前有:
全职双叶(年上)
凹凸安埃
农药荣耀亮瑜/备香
阴阳师切光
声入人心龙噶
鬼灭之刃实玄/义锖/童琴
地狱乐亚左兄弟(年上)
以上CP不拆不逆

非正经写手
非正经写手
非正经写手
以上高亮

【凹凸】我们要开演唱会啦

*偶像pa聊天室体

*CP:瑞金,雷卡,安埃

*各种沙雕段子,初次尝试这种文体,不足之处请各种见谅×

 

1

艾比:我简直不敢相信!

艾比:我简直不敢相信!!!!!

艾比:!!!!!!!!!!!!!!

埃米:姐,别发了,这聊天室只有咱俩,我就坐你边上……

艾比:弟,你知道为什么上帝安排你坐在我边上吗?

埃米:??

艾比::- D

 

2

埃米:世界这么美好为何我看不到【哭泣】【哭泣】

艾比: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男神人辣么辣么辣——么的好,怎么就栽在格瑞这个大屁眼子身上了??

埃米:那可是影帝啊姐,咱们得叫前辈的

艾比:前辈怎么了,抢我男朋友的都是大屁眼子,前辈也是!

埃米:金什么时候成你男朋友了……

艾比:弟,知道为什么上帝又把你安排在了我的身边吗?

埃米:知道,因为您男朋友被抢了,他怕您伤心让我来替他老人家照顾您

艾比:照顾不必了,过来让姐出出气

埃米:……

埃米:QAQ

 

3

埃米:你也别难过,我听说格瑞前辈对金很好的,本来都已经半退圈的人了为了金才回来的,他们拍的那部电影质量超赞

艾比:什么,哪部电影,我怎么不知道,肯定都是谣传,绝对大烂片

埃米:……姐,《绝地求生》的票还是你买的

艾比:弟

埃米:诶,怎么回事,我怎么记不清是哪一部了,最近好像一直没出什么好电影啊好失望哦

艾比:╭(╯^╰)╮

艾比:如果不是你这个衰仔演技不行,我早拿下影后迎娶男神走向人生巅峰了

埃米:我还是喜欢唱歌……

艾比:我也喜欢

埃米:姐,咱们的演唱会你说还办的成吗……

艾比:怎么办不成了,咱们都准备那么久了,不会有问题的

埃米:可我看网上说,一个特别有名的作家也看中了咱们那片场地,连时间都选的一样的诶

艾比:??哪个家伙那么嚣张,放心,他要敢来我一吉他抽飞他,不要命啦来抢我们的地盘!

埃米:别,可别,要赔医药费的!咱俩好不容易能出道,要是再给公司赔钱,雪藏都是轻的呀!

艾比:你猜怎么着,我刚刚突然有一个好主意

埃米:啊?

艾比:嘿嘿嘿

 

4

卡米尔:?

卡米尔:什么事埃米?大哥睡着了,我没法接电话

埃米:雷狮又去你那儿睡啦?我记得上次看真人秀你俩不是分开住了吗?

卡米尔:那是公司安排的,想让我俩避避嫌,别炒CP炒过火了

埃米:我看没什么用,我姐收了一堆粉丝P的同框和画的同人……有会画画的粉丝就是厉害

卡米尔:回头让你姐发我一份

卡米尔:你先说找我什么事

埃米:哦对对对,卡米尔!!!你知道我姐有多丧心病狂吗!!!她是要逼死我呀!

卡米尔:??怎么了?

埃米:我俩演唱会不是定D市中心广场了吗,之前我听有人说可能场地和一个挺厉害的作家的签售会撞了,就这么跟我姐一说

埃米:她竟然,想让我,穿女装去色///诱人家???

埃米:【加过马赛克的女装play.jpg】

卡米尔:已保存√

埃米:???????

埃米:【我的四十米大刀已经饥渴难耐.jpg】

卡米尔:【随你怎么怼,比不过我大长腿.jpg】

埃米:【算了算了,不跟沙雕一般计较.jpg】

卡米尔:【吓得我小裙裙都压不住了.jpg】

埃米:???我要告你侵犯我肖像权!

卡米尔:肖像权不存在的,雄性尊严不存在的,也就发个朋友圈号召大家一起看看女装这样子

埃米: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卡米尔:原谅你了,我先去做个饭,一会儿该叫大哥起床吃饭了

埃米:你大哥这是睡了一下午吗【危险发言.jpg】

卡米尔:我乐意

埃米:……大哥好,大哥您睡着嘿,大哥再见

卡米尔:……

 

5

天使她弟V:不应当,我还只是个宝宝,你们不该这么对我。【和离家出走还有一句话的距离.jpg】

转发(167)    评论(452)  点赞(1607)

 

评论:

恶魔他姐V:叮咚!有一份关爱已到房间门口,请弟弟开门查收!

卡米尔V:我会保密的

金V:怎么了埃米?谁怎么你啦?

……

最后的骑:希望你一切都好,已经迫不及待想见到你了

6

雷狮:一觉醒来神清气爽,有农药的没@全体成员

佩利:我我我!

帕洛斯:老大,咱昨天约了练歌室

雷狮:有这回事?@卡米尔

卡米尔:是的大哥,不过晚点去应该也没事,我在你睡觉的时候已经续约了一天

雷狮:不错,走,开黑

银爵:为什么这种事情你们不去自己小组里讨论?

格瑞:已组队,不约

嘉德罗斯:格瑞!1V1开房间,今天我就要打爆你的狗头!

格瑞:已组队,不约

嘉德罗斯:那3V3,或者5V5,我无所谓

格瑞:已组队,不约

嘉德罗斯:……

凯莉:输入法的自动记忆是个好东西,顺便@金 @紫堂幻 5V5打不打?

紫堂幻:!

金:我说格瑞你怎么突然不动了,幸好这把我射手单挑主宰还可以

金:来啊!怎么不来!但咱们人不够吧?这才四个

格瑞:我看着呢,不会让你有事的,@安莉洁 打不打?

安莉洁:我 在看台本 一会儿 录节目

金:诶,我看见嘉德罗斯了@嘉德罗斯 来啊5V5,看谁打爆谁狗头!

银爵:……别叫我,有剧本要看。关静音了,你们就不能去再建个群,干嘛非得在总群聊

金:诶,那我们人不够啊【失望】【失望】

格瑞:3V3,咱俩一个号就行,你一局我一局

金:这个可以有!那你帮我拿下充电器,我懒得起来了

格瑞:嗯

凯莉:……突然有点生气,想撂挑子走人

紫堂幻:啊,我刚想说我可以不玩的……

7

雷狮:沙雕写手在不在

安迷修:沙雕歌手你干嘛

雷狮:游戏,打不打,5V5

安迷修:没空,等飞机了

雷狮:哦,你发布会在D市了是吧?

安迷修:哇你竟然猜对了,好棒棒

雷狮:滚

雷狮:听说是你强烈要求回的D市?怎么,终于在B市待不下去了要跑回老家找妈妈?

安迷修:私事,你管好你自己吧还是,前两天热搜全是你和卡米尔

雷狮:原话奉还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